close

2012.11.19

今天跟著我媽我妹還有準妹婿一起來吃這間位於經國路上的港式飲茶,

嘿嘿...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港式飲茶ya

事前就已經上網google一下了!!!網路評價非常好哦

原本有要帶我家狗狗一起去的...推車也都推出來了...

但是我妹忘了跟他男朋友說要開車出來...所以弟弟就悲劇了...

店門口.jpg

這是他們的店裡的外觀...整個就很氣派~

要是我沒有上網查過這是一個平價的餐廳,我想我應該不敢進來吧...哈哈...

菜單1.jpg  

 

菜單2.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

茶.jpg  

坐定位之後,還有熱茶可以喝...整個就是非常貼心~也可以用來解膩喔~

 和風過貓  

(和風過貓NT130)

這是店員推推車來推銷的~店員說是涼伴過山貓...但我看了菜單應該是和風過貓...

這個我們吃過之後,四個人一致認同好吃~

山貓配上甜椒,醬料有拌上柴魚、醬油所以吃起來甜甜的...還有一點山葵的味道,但是又不會很嗆,味道剛剛好哦!!

鮮蝦腸粉.jpg  

再來是(鮮蝦粉腸3入NT113)

一條裡面有2個蝦仁,吃起來很肉質飽很扎實,很新鮮哦!!

配上淡醬油,甜甜的很順口...

(我網路看他之前是三個蝦仁,不過原物料上漲也是情有可原,反正好吃品質有就好!)

廣州炒麵.jpg  

我老媽點的...(廣州炒麵NT198)

看到我媽劃這道,我還一直想說服他換褒仔飯之類的...因為炒麵感覺就很普通麻xD

結果端上來...沒想到這麼特別...麵體是先炸過的哦...

上面還有著滿滿的海鮮...魚肉也是超大塊的啦!

不過這道我不喜歡...雖然海鮮很新鮮...

也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因為沒吃過港式料理,所以覺得他普普,味道只是有淡淡的醬油香而已...

說不定正宗的炒麵味道就是這樣...只是我們不懂的欣賞...

廣州炒飯.jpg  

(廣州炒飯NT168)

雖然我只吃了一口而已,但第一眼我覺得份量蠻大的,裡面有蝦仁、 叉燒、高麗菜還有青蔥...

這個我下次來還會點~因為我最愛吃這種吃起來粒粒分明而且還有炒出香味的炒飯了!!

 xo叉燒酥.jpg  

(XO叉燒酥2入NT51)

吃起來很酥...聽說有72層酥皮,不過我覺得我吃不出來叉燒味...不喜歡... 印象就是甜!!!

焗烤白菜.png 焗烤白菜1.png  

(起司焗白菜NT72)

這個網路評價好像不怎麼好,但是我覺得很好吃...我們有四個人分,所以我只有吃一口而已,

感覺就是奶味很重很濃的西式濃湯...而且白菜燉的很軟爛感覺都融在一起了哦!

 

絲瓜湯包1.jpg

 

 

 

 絲瓜湯包.jpg  

(絲瓜湯包4入NT92)

這道原本我在點餐到等餐都很期待的....

但是等端上來整個傻眼...這個蒸太久了吧,整個皮都爛掉了,筷子一夾整個分離!!!

雖然味道還不錯...但是整個皮破掉整個就是大扣分!!!

原本還很期待可以整顆夾起來的說...

山藥排骨湯.jpg  

(山藥排骨湯NT70)

照片沒有對焦到...因為人家我趕著喝啦

這碗料多實在哦!裡面有山藥、排骨、紅棗忘了有沒有香菇了....

這碗我已經忘記味道了...但是我記得他的山藥超綿的,然後我媽說湯有淡淡的薑味~

人蔘雞湯  

(人蔘燉雞湯NT70)

裡面有一個雞翅跟小棒腿還有人蔘鬚...

這個我沒有喝...但是聽我妹說不錯啦... 

 

四個合照.jpg  

接下來火速的上了4道菜...

左上(蒜香芋頭糕NT62)        右上(蝦仁燒賣3入NT62)

右下(荷葉糯米雞2入NT72)   右下(蠔油鳳爪NT62)約4個

 

 

蝦仁燒賣.jpg  

他們的蝦仁燒賣蝦仁是躲在肉餡裡面的哦,吃起來很扎實...沒有油膩感~個人覺得吃原味就很好吃了哦!

荷葉飯1.jpg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普通的荷葉飯而已...結果今天看菜單...原來是荷葉糯米雞...

感覺裡面是豬肉捏...因為有一種豬肉香~

裡面有蝦仁、百果、鹹蛋黃、香菇...糯米偏軟而且每口都吃的道荷葉香哦!

照片只有一個...因為我打包一個回家當隔天的晚餐了

蒜香芋頭糕.jpg 蠔油鳳爪.jpg  

芋頭糕跟蠔油鳳爪我沒有吃...因為我不敢吃啦

蒜香芋頭糕我媽跟我妹都說不錯...

到了蠔油鳳爪我妹整個拿起來吃...他說滷的很透,骨肉分離哦!!

相信敢吃的朋友應該都會跟我妹一樣喜歡吧...

他整整吃了三支...準妹婿才只有吃到一隻鳳爪而已

而且吃完還一直誇獎這道蠔油鳳爪~讚啦

紅豆桂花糕1.jpg 紅豆桂花糕2.jpg  

最後一道(紅豆桂花糕NT50)

這個我很喜歡...上面的果凍體有著淡淡的桂花香底下則是紅豆糕,

完全不會太甜,搭配的鋼剛好!會讓我想一口接著一口~

 

 媽2.jpg 鈺 3.jpg 合照  妹&翔  

吃飽喝足之後就拍了一堆照片

此行真的覺得不錯...

平均1個人才300元而已,就可以吃飽飽~

還有星上星沒有收取服務費...不過服務卻沒有打折哦~

收盤、上菜的速度也很快,而且還有幫忙加茶水

下次還有想要在來~不過還要找機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上星港市飲茶

電話:03-3568877

地址:桃園市經國路288號

 

每個人口味也許會有落差...文章純屬個人想法!!!

喜歡的話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小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