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弟麻自從臉書加入龜山某社團後,每天都會被美食吸引

這次是看到這個!!! 後街燒餅~~

image.jpeg

店家發上來的眷村味大燒餅,裡面滿滿滿滿滿的蔥~看到我都快流口水了

就在我們豬妹麻(我妹)說要買給我吃不知道食言幾百次後,我決定自己衝去買了...

 

   

image.jpeg

這是價目表~(紅茶現在沒有賣)

他家的價位都不會很高,重點~便宜!又好吃!

 

image.jpeg

 

 

先來介紹我大推的韭菜餅高麗菜餅 其實就是煎包,但特別的是他們是用烤的 相對跟市售的煎包比起來比較不油~而且好大一個!!!(前幾天才吃中壢小有名氣的一顆20元煎包~真心覺得兩者SIZE至少差了有1倍大)

 

image.jpeg 

 

 

 

 

再來就是名片上沒有的隱藏版眷村大燒餅,大燒餅是店家取的,我是覺得沒有很大一個~對我來說是小燒餅😅

但是裡面的蔥真的超實在!因為沒有什麼調味...所以吃的當下還蠻想在煎個蛋再加個醬油膏來配😆

 

image.jpeg

第二次一樣買了滿滿的😅因為快打烊了 所以老闆又多送我兩個燒餅

右上是芋頭酥餅(我不敢吃芋頭所以沒幫他細拍),但是豬妹麻說很好吃唷😋

另外烤饅頭系列喜歡QQ的麵體 來這就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烤饅頭系列,龜山社團很多人大推 👍

 

 image.jpeg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陸光路71號

電話:0989-288-352

營業時間:06:00-18:00

 

2016/3/3 ✨新增

今天我終於想說要上來補文章了,大家說店家哪裡有需要改進我也有轉達給老闆知道,不過口味真的隨人愛🤔

1月份我在文章說老闆的燒餅不算大燒餅,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看到所以2月我去買時發現...真的變成大燒餅了,整個厚實很多(應該說超多)

一樣滿滿的蔥 價錢也沒有漲!一樣一個才20大洋(原本長怎樣請拉去最上面)

運氣不錯,我搶到四個後面被一位先生全包了😃😃照片是現場等剛出爐時拍的😋😋😋

image.jpeg

 

另外起司饅頭,趁還沒進我肚子時我也拍起來了...不是剛出爐所以是冷的,我都會等隔天要吃時再用熱~他才會流出起司餡image.jpeg

arrow
arrow

    小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