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家兒子什麼都好什麼都棒就是皮膚的狀況讓我很擔心
撿到他到現在5年,從來沒有根治過,而且他不是什麼年輕的狗,已經10歲了也要非常注意他的飲食
 
10月份就有聽狗友說有款飼料很多人試了還蠻有效的
於是我11月底悄悄的將生鮮食換了"飼料"再額外混一些赫緻火雞,心想就當一個賭注吧😖
 
既然要當主食那成份就相當重要,畢竟是要吃長久的
做過功課後發現赫緻的成份非常簡單一目瞭然,不像外面有一些飼料成分落落長又完全看不懂那到底是什麼

image.jpeg 

 
他們標榜「單一純肉,不含任何動物內臟及骨骼」、「全程低溫烘培」、「無穀低敏」、「無添加防腐劑、鹽、色素以及香料」
 
另外很重要的是還添加薑黃以及低溫榨取的亞麻仁油
這兩樣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原因是在豬弟吃鮮食時,豬弟麻就都會在食物中添加給豬弟吃,亞麻仁油有豐富的Omega3/6必須脂肪酸,薑黃可以提升免疫力另外兩者皆有減輕發炎症狀及抗過敏的功能,是過敏體質不可或缺的
 
其它幾種成份艾草、紫蘇除了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更可以抗老化,滋潤肌膚;南瓜更可以加速體內廢棄物的排出(這真的是我又新學到的,我一直覺得南瓜他就是有纖維的澱粉而已😅)
 
買到赫緻後,開封的第一個感覺就是感覺(咦!!)怎麼好像零食😂而且袋口的設計相當貼心,是夾鏈帶的方便保存☺️
image.jpeg 
或許是低溫烘培的關係,他跟一般的飼料不一樣,摸起來不油也較軟,不會像其它市售的飼料吃的時候會有卡滋卡滋的酥脆聲
 
12月中又在赫緻粉絲團看到試吃活動,冰雪聰明的我當然選擇新上市的羊肉,收到後立馬打開給豬弟、妹當零食,顏色明顯比火雞淡許多,味道聞起來不重就些許淡淡的羊肉香,讓人覺得很放心
 
適口性的話,看豬弟不準,因為他什麼都很愛很愛😅
不過我們家的豬妹挑嘴小公主不論是火雞還是羊肉都非常滿意...哥哥的主食都被她拿來當零食吃

image.jpeg 

 
上禮拜大家就有看到我在臉書膚好轉了!!(可惜我沒有拍10月中-11月時類固醇反撲的照片)
 
 
arrow
arrow

    小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