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街3/5新開了一家拉麵店😀 開幕期間內用88折(套餐不包含其中)

當天剛好是週六,所以現場人真的超級多!!

而我也趁著開幕當天晚餐來試試看~😜

 

image.jpeg

 

看照片就知道~外面很多摩托車~每次龜山有新開幕的店都一定會排隊~龜山人真的都很愛嘗鮮😂

image.jpeg

當天我被安排在這個位置上,很貼心的~位置前都會有這個告示小牌

我點了香酥雞排拉麵 麵條為烏龍麵,再請店家幫我備註要加辣(我真的無辣不歡😅)

imag

image.jpeg

 

 

 

 

佐料區也有做個小牌子~建議要加哪些醬料~ 當天我只有加一匙蒜蓉而已

image.jpeg

餐具/面紙/調味料等 自助取用

image.jpeg

image.jpeg

等了一會~麵終於來了😍😍😍

湯頭是豚骨熬出來的~呈現乳白色~ 左半部紅紅的是我請店家幫我加的辣醬

烏龍麵吃起來很Q煮的剛剛好,雞排的話感覺每家吃起來都差不多味道,不過有炸酥~醬有點番茄醬的味道

這裡的一定要特別說一下~他們家跟其他拉麵店的蛋不一樣~這裡是用滷蛋,而且滷的跟我開飯糰店的舅舅味道一模一樣,我想這應該也算是店家特色吧

湯頭的話不知道是不是辣醬的原因🤔湯頭第一口喝起來有紅燒牛肉泡麵的味道(!)   但是湯頭不死鹹,我還蠻喜歡的❤️

我平常外食很少會把湯喝完😂但是湯喝起來很順...不知不覺這碗就見底了😱

 

image.jpeg

整體來說,味道我"個人"感覺很喜歡🤗 龜山多了這家下次就可以找朋友來聚餐

(口味看個人)喜歡嚐鮮的不妨可以找時間來試試

image.jpeg

 

新增-3/6

這天實在是自己吃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叫叫豬妹麻請客(誤) 我幫他外送兼現場等候

image.jpeg

這天😒😒人還是非常的多!!!!

還好有我這個外送小天使...不然我相信 豬妹的媽哪有這個閒功夫在這裡等😂

等了十分鐘左右~終於可以帶到上班的地方大快朵頤

image.jpeg

外帶店家湯跟麵分開~湯用袋子裝又再用紙碗裝起來,豬妹麻說很浪費紙碗 所以我們吃完裝湯的碗有留起來🤔🤔

我點了泡菜叉燒拉麵這次沒有加辣又單點了麻辣豬耳絲 右上方是少林套餐的炸豆腐 少林套餐沒拍

麵條一樣是選QQ的烏龍麵😋 

image.jpeg

叉燒很大一片,而且很嫩😍😍😍

不過比起泡菜湯頭我比較喜歡原湯頭😜有淡淡的奶香味(!)

image.jpeg

豆腐有酥沾附著醬汁也很好吃,至於麻辣豬耳絲~對我這個愛吃辣的...不麻也不辣😂不過吃起來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實在不曉得怎麼形容😅)

謝謝大家看完~~~文章是用我"個人"口味打出來的,口味每個人都不一樣😗自己試試看比較準喔

 

 

 

arrow
arrow

    小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