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跟朋友去新莊的友善餐廳"巷內的秘密"到了現場才發現已經關門了,而我唯一知道附近的另一家寵物餐廳GOGOParty也在今年七月中收掉了...

但還好朋友是在地人...幫我打了幾通電話詢問附近的餐廳哪家可以帶狗入內用餐,問了好幾家總算有一家說可以帶狗了!!感動

菜單的部分...因為跟朋友一起 所以我不好意思拍😅 可能要等我下次再補給大家了

一入座店員就介紹11:30-14:30有商業午餐(點用餐點均附甜點+紅茶or綠茶 也可選擇其他飲料可折抵80)

餐點品項實在是太多了...
我最後選了鐵板泡菜雞柳飯$190,對面的朋友選的是香茅陶板燒-牛$180  


泡菜的部分非常夠味,我喜歡這種酸酸的韓式泡菜做成的料理,而且菜單上有特別註明他們不是使用調理包製作的唷

內有青椒、紅蘿蔔、洋蔥以及裸粉後才料理的雞柳條,附的火鍋湯頭淡淡的配料也相當講究,上頭還有一尾撥好的蝦子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中間我們閒話家常時豬弟就在旁邊靜靜的等待~發呆

image.jpeg 




檸檬草美食茶坊 (新莊輔大店)
02-2903-5188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71號
arrow
arrow

    小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