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25

 

今年我就一直跟豬弟提寵物溝通...我說明年5月就是撿到你的四週年了,媽媽找專業的老師來幫忙當你的禮物好不好??

 

我的寶貝他的表情.他的一舉一動...對我來說都不難猜出他的心思

但是媽媽還想多瞭解你一點...有些事情還是想問你想知道你心裡的想法

 

但是最後變成了今年我最重要的生日禮物

 

明年5月我們在預約一場吧

 

 

以下是我直接從我FB拷貝的 希望以後留做紀念

 


 

死屁孩 臭屁孩....

 

原本有要問他喜歡去xxx洗澡嗎...

結果我還沒開始問他劈頭就開始碎唸

【碎唸1】說自己很帥...但是還不夠帥..(這自信不曉得哪裡來的

一開口就開始嫌棄我修剪的技術....角度跟外面修的都不一樣....帥氣度0分!!!

 

傳了美容師老闆的照片跟他說老闆很厲害還有問他來這裡洗澡有被欺負嗎?

豬弟:你也知道很厲害還不給人家用

去那裡洗澡沒有被欺負,而且很大又很乾淨明亮

後面在確認一下是哪一間(豬弟說是裝潢很白的那一間)真的中了!!!#看照片

image  

image  

 

 

【問題1】看了中醫身體有比以前好嗎?目前身體哪裡不舒服?

豬弟: 身體感覺有比較舒服一點, 然後比較不會胸悶

小臻另外跟我提 豬弟呼吸有問題嗎??感覺很沉重...還有肝腎功能感覺比較弱一點...

『剛撿到就有帶去照X光 豬弟有先天的氣管狹窄...肝腎差可能就是他過敏的原因...中醫也有說豬弟肝比較不好』

 

【碎唸2】豬弟說給他吃黃黃的東西味道很重很難吃...說吃下去在味道很難退掉又很臭...

小臻說的時候我以為是椰子油...還跟他說可是中醫說那個對身體比較好

豬弟:我知道那個對我好但是媽咪可以加少一點嗎

((後來我回家看到桌上的魚油突然惶然大悟...死小孩還叫我自己聞聞魚油的味道))

但是明明自己也超貪吃...愛吃又不喜歡魚油最後殘留味道

 

【問題2】喜歡豬妹嗎?

豬弟:喜歡豬妹,而且還說豬妹也很漂亮喔(不知道是我常常開玩笑說豬妹是醜八怪的關係嗎...特地跟我強調)

還說豬妹他也很可憐...問是在外面流浪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問豬妹媽他跟我說是被繁殖場丟出來的)後來才遇到中途

 

後來我又說可是你常常底吼豬妹耶...但是真的很讓豬妹...豬妹幾乎天天都欺負豬弟又很大小姐 #鴨霸

但是豬弟真的很容忍他...領養豬妹到現在只有咬豬妹2次而已

 

豬弟: 豬妹年紀比較小,他是妹妹...我會讓一下啦><

 

【問題3】遇到媽媽之前是走失 還是被前主人丟掉的? 有後悔被我帶回家嗎?

 

小臻說 豬弟是走失的還問我發現他的時候身上很髒嗎?其實太久了沒什麼印象...而且遇到豬弟其實馬上就帶去洗澡掃晶片...只記得毛剃光有皮膚病...應該是乾淨的吧…

((結果豬弟姨 斬釘截鐵的說很髒好不好...髒到那時我都不敢抱))

 

【問題4】一直抓抓 抓到流血,假如帶頭套心情會不好嗎?

豬弟: 會一直抓抓抓,很癢沒辦法克制

還提到我有給他泡澡泡那個對皮膚好的...他說那個洗完真的好很多

不過我給他泡過中藥藥浴跟沐浴球...問他是哪個

豬弟說是泡比較多次的那種白白的...還跟我說中藥的藥浴洗完皮膚會比較乾(不知道中藥洗毛精也是嗎)

 

#豬弟裝傻1 問他頭套完全沒回答....

((不過其實答案很明顯就是不要帶頭套))

 

突然豬弟蹦出揪肝心的話...看一次我鼻頭就酸一次

我們豬弟說: 

媽咪我很愛你喔&^^

你怎麼會對我那麼好

到現在....我覺得還是在作夢ㄧ樣

我好幸福ㄟ^^  前所未有的幸福

謝謝你~~~讓我過得如此安穩

 

前面我跟他說的肉麻話就不打出來了...總之我跟豬弟說但是媽媽上班很少陪你

豬弟:沒關係拉...你趕快賺錢錢...賺多一點錢來養我((突然覺得我好苦命 😭😭😭 ))

 

【問題5】我下班可以不要迎接我嗎?自己睡自己的不然你都太晚睡了,媽媽會被你的中醫罵!

豬弟: 怎麼可以不迎接,這很重要耶!

 

我: 可是皮膚不好還都跟我熬夜....

豬弟: 你辛苦一整天,看到我來接你,應該很開心阿

((真心覺得豬弟很固執 😱 ))

Ps.我很高興...可是看到你皮膚沒起色我也會擔心

 

後來小臻有跟我提紅外線烘毛機...豬弟這小鬼還一直附和說他想買>< 叫我趕快賺錢錢

可是看照片家裡實在是太小太小了阿

 

【問題6】假如以後醫生說膝關節要開刀可以嗎?

小臻說豬弟抬了面對他屁股的後左腳給他看(也就是我常擔心的右手右腳)還跟我說左腿也不太好...前腳右邊負擔又變大

#豬弟裝傻2 應該完全不想動刀

 

豬弟又突然跟小臻說

他說他覺得看我塗唇膏或者跟唇蜜之類的東西的時候很漂亮><((暗爽在心裡 😂 ))說不定是我比較少用瓶瓶罐罐的關係xD

 

【問題7】有特別想去哪裡玩嗎?

豬弟: 要豬妹一起出去玩 

我:#碎唸 可是姨姨不帶豬妹...我騎車很不方便... 帶去臺北很遠耶

((豬弟完全不鳥...我繼續給小臻畫面 步道很多人走 地上是一塊塊的磚頭 阿嬤還用東西撐著走))

#我完全問號這是哪阿 先猜虎頭山 找時間在問我媽

 

【問題8】為什麼現在帶出去跟其他狗狗玩都不跑跑了?

豬弟: 現在跑完,腳腳都會痛

而且跑越快腳越痛

以前都不會阿

現在跑完  好明顯

((可是又不告訴我 關節開刀開刀開刀 😡😡😡😡))

 

最後問他這一個月來我千交待萬交代的"前世因緣"

豬弟有一世是個美女然後我那世是個男生...貪於美色我強行帶他回家...

還有一世很悲慘...很混亂類似打戰時期

被一對日本軍衝進大門後 .....不幸的屠殺

 

聽完覺得我們的緣份也還好>< 就只是因為強行帶他回家現在反而綁這麼緊...對豬弟死心塌地...甘願花那麼多錢在他身上><

 

《後續》

覺得豬弟廢話太多😝😝😝

遇到不想回答的都裝傻不回 😰 😰 😰

 

我好難過尤其是說我剪的不好看  

好傷心....

我還為了他買剪刀組跟剃刀結果....居然.... 😕

 

豬弟回我說:我又不是專業的,我有什麼好傷心?

 

我:吼 ~我怕他在外面被欺負  我才買的耶😭😭😭😭

雖然指甲常常剪太短  他邊哭邊給我剪

 

豬弟: 你的技術...........實在是不想罵 你

但你的愛,讓我包容一切

 

其實豬弟他真的非常包容我

他真的超容忍我😂😂😂

我用痛他那些真的很少咬我跟兇我

 

此次由於豬弟話太多 溝通時間從60分鐘變成90分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寵物美容 桃園
    全站熱搜

    小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