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豬弟生平的第二次溝通... 弟弟跟我個性太像了...屬於悶騷型

每次溝通他都很少對我說我喜歡聽的話😓我~習~慣~了~真的....

倒是每次都會讓我傷心難過是真的😿

首先老師跟我說我們家豬弟是個活潑的小孩

然後就開始一一告訴我我事先詢問的問題囉...

image  

 

Q1.對媽媽還有阿公的感覺?

A.傳給老師狂恬阿公的畫面,還說阿公其實對他很好;對媽媽的感覺就是對他很好但是會一直對他碎碎唸(死小孩誰叫你那麼欠人家罵)

 

 

Q2.喜歡媽媽帶出去洗澡的地方嗎?

A.不討厭洗澡,覺得洗完香香的...另外豬弟喜歡把毛留長~澎澎的感覺~

 

 

Q3.想要多久泡一次澡?

A.一個月一次,不喜歡太常泡

 

Q4.知道他今年幾歲嗎?走失前主人愛他嗎?

A.豬弟說他8歲還有提到他前主人時...老師說豬弟感覺變得比較感傷...說他忘記了(其實他應該只是不想提吧...)

 

 

Q5.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A.後腳不舒服...屁股靠近大腿的地方目前最不舒服(已經連續兩個溝通師都這樣跟我說😞)

 

 

Q6.在外面有認識可愛的女孩子嗎?(母狗)

A.有~白色的小狗...類似博美.瑪爾(但是我不知道是誰捏- -)

 

 

Q7.喜歡跟媽媽睡覺嗎?怎麼睡到後面都會跑走?

A.喜歡跟媽媽睡覺,但是媽媽會翻身...還有想睡涼一點的地方

 

Q8.喜歡坐藍色的推車出遠門嗎?

A.不喜歡出遠門,出去玩不喜歡外面過夜 還有也不喜歡坐火車...覺得悶悶的

 

Q9.為什麼現在媽媽上廁所你都要進來討抱抱?我記得我不准你進廁所...

A.我看你在幹嘛阿...而且有什麼關係麻(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又提到現在不一樣了(我只會唸他不會修理他)

 

 

Q10.有什麼話想對家人說嗎?有特別想買什麼東西麻?

A.跟阿公說要餵他黃黃長條的零食... 還有喜歡媽媽烘的零食...但是可以烘長條的嗎(豬弟喜歡啃零食的感覺) 還有想要買玩具(家裡已經有滿滿一箱了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溝通 狗狗
    全站熱搜

    小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